@bout Us

My photo
Thank a lot for going through everything with Me~~I wish You to be part of My Life and keep on accompany Me pass through everything I will face in the future~~ You will be in My Heart for forever~~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谢谢你对我真心

之前真的很害怕你说喜欢我
只是玩玩而已
因为我知道你有女朋友的
我很害怕跟有女友的男生合得来
因为曾经试过无辜的被骂一顿
那时开次我就开次避开这种情形再发生
你和我说你跟女友分手了
恢复单身
那么我就可以不用避开你了
我们已经相处了差不多三个月多
慢慢发觉
你对我是真心的
你真的为了我做了很多
我不喜欢的东西
你会努力的不去做
我想要的东西
你一口答应的想买给我
你很爱弄我笑,逗我开心
我很开心因为你在意我
有时我也很在意你的感受
不懂为什么
很喜欢看你做可爱的表情
嘻嘻!你说话的方式也很搞笑
有时会想到如果跟你在一起
会有很多有趣的事发生
可是现在我真的需要时间
我不能义无反顾的答应和你在一起
现在的时间是给你享受恢复单身
我恢复单身也差不多半年了
这半年来真的很自由
不用牵挂着一个人
如果我和他还没分手的话
我来这里读书
一定会每天想念着他
那么我就很幸苦了
我现在已经渐渐的忘记他了
很谢谢他走进我的世界
虽然是短短的三个月
因为让我很喜欢过
你成了我的回忆

很谢谢喜欢我或爱我的人....

No comments: